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探訪新竹處=)


終於來到與新竹互訪的這一天,
天氣可真是大好呢!
讓原先有點暈車的我,
整個心情開朗了起來=)


與新竹處的好朋友碰面後,他們帶我們去參觀巨木群,
我發現拉拉山的檜木都長得超好的,
和我們太平山相較之下,太平山的檜木都很年輕,
或許是過去的歲月中,因為過度得砍伐,
年長的檜木已所剩無幾了,
所以我驚嘆於他們樹木的高大,
也喜愛他們在高山上的清涼=)



最後我們與情比金堅拍了大合照,
做為我們這次神木之旅的END=)

接著我們來到休息的地方,就是新竹處朋友的住處,
是個清幽的地方,不知不覺就會喜歡上這裡,
雖然說在來這棟房子之前,
要先走一段階梯,我想新竹處的各位,
經過暑假後體力一定變得很好,
豐盛的餐點以及餐後的表演讓我們感到受寵若驚XD


接著我們玩吃西瓜的遊戲,
覺得挺新鮮的,因為過去沒有玩過,
最後勝利者會有很棒的禮物,
其實他們故意讓我們的,
因為他們做了相框當禮物送給我們>.<
原本我想那些做裝飾的相框超漂亮的,
整個就很喜歡,
沒想到他們原先就想好要給我們這個驚喜,
能跟新竹處做互訪真好=)


BY Mango: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